世界各地名車一次看!布魯塞爾車展推夢幻車展廳

喜歡高檔車的觀眾朋友可有福了,在比利時舉辦的布魯塞爾國際車展,今年再度展出夢幻車展廳,蒐羅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名車,包括賓利、法拉利等,要讓車迷們一次看得過癮。雖然這些車要價不斐,車商表示,詢問度依舊很高,也對高檔車市場的前景保持樂觀態度。

更多新聞: 看準商機擁抱環保與科技!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主打純電動車

一年一度的布魯塞爾國際車展又回來了,如果您是各大高檔車的車迷,這回千萬別錯過展場中的夢幻車展廳。

辦了98屆,去年才剛推出的夢幻車展廳,由於受到廣大喜愛,今年重磅回歸,從中古的賓利到鮮紅的法拉利,應有盡有,就是要讓車迷大飽眼福,一次看個夠。

這裡展出的豪華車型,有些金額高達6600多萬新台幣,不過車商表示,要買名車的好野人絕對不會少。

雖說想買的人一籮筐,但在環保意識抬頭的今天,車商要如何達成歐盟設下的2050年碳中和計畫,大家都在看,不過車商卻這麼說,「我們將繼續投資內燃機,因為我們當然不僅是為西歐生產汽車,我們是一家全球汽車公司。」

除了說要繼續生產吃油的內燃機外,在被問到英國脫歐會不會影響當地市場,車商也有話要說,「對於英國的本地市場,英國脫歐當然會影響當地市場,但不會對歐洲市場產生太大影響。」

而就當各大高檔夢幻車在比利時爭奇鬥艷的同時,大西洋另一端的美國跟加拿大,也公布了最新的北美年度風雲車。雪弗蘭、起亞,跟吉普汽車的旗下車種,分別抱走了年度最佳轎車、休旅車,還有貨車的獎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杜拜國際車展登場!日本「貓頭鷹電動跑車」 創下近1億台幣天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