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酸蔡英文是「讀稿機」 韓下秒馬上低頭看稿

政見發表會最終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對總統蔡英文酸是「韓總機」,反嗆說「妳的讀稿機也是享譽海內外」,結果,下一秒馬上看起稿來;而蔡韓兩人互槓,除了能源交鋒,韓再提工廠倒閉4萬多家,蔡火力回嗆,韓要做國家領導人,卻一直搞錯數據,因為執政顧問團,就是633馬英九的團隊,是個跳票的團隊。

更多新聞: 謝龍介爆倒戈挺韓國瑜 沙鍋魚頭店老闆強調挺蔡英文

蔡英文說:「你有一個外號叫做韓總機,意思就是說,每當你被問到實際政策問題,你就會把他轉給你的政策團隊,來回答。」

韓國瑜則回應:「提醒蔡英文總統,謝謝你提醒我,韓總機韓總機,當了總統不是總機,但我也想善意提醒你,當總統不是總機,當總統也不是讀稿機。」

不過韓國瑜,上一秒還在嗆總統蔡英文是讀稿機,下一秒馬上看起稿來,但這內容一聽,怎麼跟上回政見會差不多?

蔡英文拿出數據反擊,還要對手再做功課,而韓國瑜再度「延續」上回政見會的特偵組話題。

韓國瑜說:「我再一次跟台灣好朋友報告,我要成立特偵組,兩岸政策我是根據,中華民國憲政體制發展兩岸交流,未來康熙字典七萬多個字,我會用其中一個字來面對兩岸關係,和氣生財的和,兩岸之間必須和平發展。」

蔡英文指出:「在三次政見發表會你都談到特偵組的事情,但是特偵組之所以被廢,因為馬王政爭的案子裡面,特偵組就是被馬總統用來當作鬥爭的工具,它很容易變成,總統清算政敵的手段。」

三次政見會落幕,韓國瑜緊咬舊議題,蔡英文要韓國瑜,好好深入了解政策,誰做好準備問鼎2020,辯論會,再見分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出席青年論壇遭問同婚、礦業法態度 韓國瑜秒成「讀稿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