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爆倒戈挺韓國瑜 沙鍋魚頭店老闆強調挺蔡英文

嘉義有家相當知名的老字號沙鍋魚頭店,老闆林聰明向來被視為是親綠人士,但最近卻傳出轉為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事人趕緊出面喊冤,說是這個月15日韓國瑜造勢後來吃飯,他禮貌上和韓國瑜拍個照,卻被國民黨議員謝龍介在政論節目上說是倒戈挺韓,讓他非常困擾。

更多新聞: 豪語台中綠委5席跳柳川!謝龍介:一定會還

就是這張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合照,嘉義知名的砂鍋魚頭店老闆林聰明,被國民黨議員謝龍介說成由綠轉藍,讓他好生氣。

嘉義砂鍋魚頭店老闆林聰明:「唉那亂來亂說,人家說總統候選人來要我去打招呼,去握個手旁邊的人就說來照相照相,他們吃飽裡面照一張外面照一張,就走了我們也沒特別說什麼,我怎麼知道他(謝龍介)跑去電視上說。」

老字號沙鍋魚頭店遠近馳名,每天都是高朋滿座,就連總統蔡英文都來光顧。老闆還原當天情況,說韓國瑜造勢後一群人上門吃飯,沒想到應客人要求單純合照,卻被說成倒戈挺韓。

嘉義砂鍋魚頭店老闆林聰明:「也有人在臉書上說林聰明倒戈怎樣的,嘉義人大家都知道我是綠的綠的朋友很多,大家都一直問我客人每天都來說,我以後不來你這邊吃了。」

店內還高掛反核,林聰明強調作生意以客為尊,誰來吃飯都歡迎,但自己立場從沒改變,堅定相挺蔡英文。

林聰明:「我現在目前還是小英之友會裡面的顧問,也都要為了自己多少吹牛一下,吹牛沒有但不要汽球吹太大,如果破掉那就不好看了也比較不好意思。」

對此台南市國民黨議員謝龍介回應:「(他被朋友誤會由綠轉藍有跟他道歉嗎),沒有好朋友挺什麼人都好事相互尊重。」

砂鍋魚頭老闆林聰明拿出謝龍介,傳給他的道歉訊息,老闆長期都是挺綠,這次也不例外,還是小英之友顧問,謝龍介這次發言造成老闆困擾,也讓他意外捲入政治風波。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學生挺小英要寫千字報告!北科大師不認錯稱:我跟韓國瑜一樣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