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買菸遭拒 竟惱羞撂人打店員

超商店員還真難為!新北市五股一名超商店員,遇到青少年買菸,他懷疑對方未成年,要求出示證件,沒想到,對方惱羞成怒、撂人攻擊,6個打一個,哪知道店員奮力抵抗,抓著其中一個人不斷反擊,嚇得這群青少年拔腿開溜,但店員頭部還是受傷,掛彩送醫。

更多新聞: 未成年無照雙載 躲警查緝釀車禍

超商店員被拖出店外,一群人對他拳打腳踢,甚至把人打趴在大馬路上,但這名店員相當勇敢,完全不怕對方人多勢眾,抓著其中一個人,不斷反擊,其他人嚇得直後退,店員火力全開,大夥兒眼看苗頭不對,趕快撤退,店員一個打六個,竟然贏了!

儘管打退一群人,但搏鬥過後,店員頭部還是受傷,全身也是傷痕累累,救護車抵達現場將人送醫,警方獲報到場,動手的這些人已經逃跑。

現場留下安全帽、還有打斷的掃把,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五股西雲路一家超商,27日早上6點多,嫌犯要買菸,陳姓店員要對方出示證件,看對方感覺未成年,沒想到讓買菸的人不開心,撂了5個人,6個人打他一個。

警方鎖定嫌犯身分,打架完後,騎著機車往泰山方向逃逸,最無辜的還是超商店員,按照規定依法辦事,卻惹禍上身,被打得滿頭包。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進口肥料製成劣質私菸 市值逾3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