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最終回總統政見會今晚登場  蔡、宋各表主攻議題韓則不透露稱免對手準備

今(27)晚7點,最後一場公辦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即將登場,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將主攻內政、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聚焦族群與一例一修配套,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則為避免對手準備不透露主攻議題。

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又將同台交鋒。分3輪發表政見,每人每輪10分鐘,共發表30分鐘,發言順序抽籤決定。

根據中央社報導,蔡英文總統連任競選發言人廖泰翔表示,本次的政見發表會蔡將以盡可能不重複為原則,說明前兩場發表會還未講述的重要施政及願景,預計聚焦內政,向國人報告社會安全網的建構進程和相關政策,同時也會透過最後一場的政見會,闡述台灣的發展方向。

韓國瑜陣營則表示,今晚的政見發表會將繼續對民進黨提出質疑,至於主攻議題先不對外透露,以避免對手事先準備,但將以近兩天熱門、發酵議題為主。

親民黨發言人張碩文指出,宋楚瑜預計針對不同族群如離島、軍公教提出政策,也會論及一例一休的配套,並且保留發言時間,針對現場競選對手提出問題做回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