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幫楊瓊瓔站台引郭粉喊退粉 郭台銘:不是只有幫國民黨

2020大選逼近,第三勢力動向成外界關注焦點。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7)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討論大健康產業。郭台銘原先預計要在下個行程到新竹時,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合體,卻臨時改行程,預計明(28)日兩人才會碰面。至於郭台銘今晚將幫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楊瓊瓔站台,引發郭粉不滿,郭台銘則替自己緩頰,表示自己還有幫其他人站台,不是只有幫國民黨。

郭台銘今出席「BioX智慧健康與生技產業趨勢論壇」致詞嘉賓,與柯文哲討論健康政策。郭台銘提到,主要想說服柯文哲提倡0到6歲國家養,並討論整體大健康產業,透過科技修補胎兒基因,讓大家可以生健康的寶寶;再加上後續奶粉、預防針、健康產品等,將一系列產業凝聚成大健康產業。

原先郭台銘將到新竹與宋楚瑜,以及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同台,但因宋楚瑜要準備晚上的總統政見發表會,決定不出席。郭台銘認為,宋不出席,他一個人去,會引發外界猜測,所以他也決定不出席該場合,將改到明天與宋同台。

至於郭台銘今晚將幫國民黨籍的楊瓊瓔站台,引發眾多郭粉不滿、失望,甚至有人揚言要退出「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郭台銘則回應,他到台中還有幫其他黨籍候選人站台,不是只有幫國民黨。

昨(26)柯文哲的母親表態總統要支持蔡英文,郭台銘也將在台中與柯文哲父母親會面,那郭台銘的投票意向為何?郭台銘只說了一句「投票是個人隱私」,柯爸柯媽的立場應該去問柯文哲。

(民視新聞網/劉芳妤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