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統一台灣了嗎?雲林國民黨陣營贈送年曆 竟將10/1標為國慶日

新年快要到了,加上接近明年初大選,許多候選人也會出年曆當作競選小物送給民眾,不過卻有民眾發現,雲林國民黨陣營所送的年曆,上面標註的國慶日竟然是標在中國的國慶10月1日,民眾錄下影片表示,「10月1日國慶日?你們住中國膩!」

更多新聞: 宜蘭獨立了?縣府賀卡County竟印成Country

在臉書擁有高人氣的「只是堵藍」粉專,近日收到民眾的影片投稿,表示收到了由雲林國民黨陣營所送的2020新年年曆。不過不翻沒事,一翻不得了,年曆上竟然把國慶日標在對岸中國國慶的10月1日上,民眾將此錄下影片並放大,還在影片末寫下,「10月1日國慶日?你們住中國膩!」

只是堵藍將影片放上粉專,發文怒批「說你們是中共同路人你們還不承認,發的文宣還自己註明10/1國慶勒!夠誇張現在是被中共統一了是嗎?」

雲林國民黨陣營所送的新年年曆竟將中國國慶標為我國國慶日。(圖片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

網友看了之後也搖頭,直呼「不演了不演了」,還有網友說:「10/1國慶日的國家無法『投票』哦~哪來的『候選人』?」甚至有網友指出,同樣狀況已經不只一次,某次總統選舉,國民黨送的月曆也是把10月1號中國國慶列入,據當時他們的說法,則是設計者下載到中國的月曆公版。

另一方面,為了防範中國介入台灣選舉的《反滲透法》正力拚年底過關,朝野也將為此進行激烈攻防,如今有活生生的例子出現在選舉期間,雖然國慶日標錯或許可以以「設計者下載錯誤版本」來勉強帶過,但底下是否真有中國透過暗潮洶湧的力量介入選舉,挑戰台灣人民底線,在《反滲透法》尚未通過之前,民眾都得繃緊神經,嚴防中國越線。

(民視新聞網/黃嘉儀 報導)

更多新聞: 切割?月曆標10/1為國慶 張嘉郡:鄉親自己幫我們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