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郡大談「中國夢」影片曝光 蘇治芬:中共同路人?

雲林縣第一選區立委,兩個女人之爭又有了新戰火!民進黨蘇治芬陣營,今天(17日)公布2014年,張嘉郡擔任立委期間,參加中國福州舉行的海峽青年峰會致詞時,大談「中國夢」的影片,質疑張嘉郡是名「紅統立委」;對此,張陣營則回嗆蘇治芬,選舉選到最後只剩抹黑、抹紅方式,來轉移自己一直在欺騙雲林鄉親的事實。

更多新聞: 雲林雙姝戰 張嘉郡告蘇治芬意圖使人不當選

選戰倒數25天,民進黨立委蘇治芬陣營,再出招。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嘉郡在影片中說:「余副書記所講的,是不是我們可以共同,來為這個中國夢做一些努力,嘉郡也認為中國夢,是青年共同為之拼搏的夢。」這是她在2014年時任立委期間,赴中國福州,參加海峽青年峰會的致詞。

張嘉郡還說:「嘉郡是立法院裡面唯一的80後,所以在113個委員當中,我想我是跟青年最貼近的,未來呢我們兩岸青年肩負著,兩岸和平重要的使命,是不是我們可以共同來為中國夢,來做一些努力。」

蘇治芬陣營找出歷史影片,三問張嘉郡何謂中國夢,還把她跟吳斯懷擺在一起,並列紅統爭議名單。

蘇治芬陣營發言人蔡岳儒質疑:「張嘉郡請問妳的中國夢是什麼,妳是不是中共的同路人?」

張嘉郡競選總部發言人許哲賓則回應:「其實我們都是開大門走大路,沒有任何隱諱,那就是個兩岸公開的交流,民進黨跟蘇治芬選舉選到最後,只剩抹紅抹黑,雲林鄉親一定感到相當不齒,我們也奉勸蘇治芬委員,不要用轉移焦點方式,來抹蓋妳欺騙雲林鄉親。」

張嘉郡陣營不甘示弱反擊,雲林第一選區,張嘉郡與蘇治芬,先是為了花生之亂槓上,再來破壞布條提告,現在又有紅統質疑互嗆,兩個女人戰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張嘉郡率隊北上到立院陳情 農民形同政治籌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