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不買票!」蘇治芬捍衛清白反擊奧步

選戰倒數,小心耳語栽贓!雲林海線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治芬,今(23)天率領競選團隊,到地檢署陳情,強調自己絕對不會買票,呼籲檢警要過濾證據真實性,不要淪為選舉奧步的龍套演員。被點名的國民黨候選人張嘉郡,除了直呼納悶,更反批對手,就是在出「奧步」。

更多新聞: 呼籲選民別上當!韓國瑜競辦推「防奧步108招」

立委蘇治芬率領雲林海線11鄉鎮競選幹部,大聲疾呼絕不會買票,敬告有心人別想要栽贓出奧步。

蘇治芬說:「我蘇治芬生性樂觀,我熱愛民主,我最尊重維護民主程序的正義,絕不可能買票,我的朋友也不可能幫我買票,雲林人如果聽到蘇治芬要買票,我相信每個人都會覺得很好笑。」

蘇治芬表示,最近在地方上,聽到有人要營造出她開始買票,再交給檢警調查,擔心檢警調掉入陷阱,淪為龍套演員配合演出,影響選情,所以才會先自清,粉碎謠言。

蘇治芬指出,:「我在此公開呼籲,檢警不要變成我對手的馬前卒,也要呼籲對手,不要再編寫劇本散發耳語,你不要肖想用奧步,也不要肖想栽贓到我。」

她的對手,國民黨候選人張嘉郡則回應,「蘇大立委蘇治芬會出來澄清這個傳言,我想這個時間點非常奇怪,然後還要硬把這個傳聞推到我方的頭上,說是我們製造的,我也完全不能理解。」張嘉郡忙著拜票、跑行程,突然被點名出奧步,也不客氣回馬槍迎戰。

張嘉郡表示,「說這個是我的奧步,我也無法來理解,我覺得誰最會出奧步,其實地方最清楚,就是蘇(治芬)大立委本人。」選情膠著,接招買票耳語,藍綠砲火猛烈,一來一往,打得火熱。

(民視新聞/鄭孝欽、張士政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宣傳車遭包圍強開車門 蘇治芬要警速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