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團隊微商集團尾牙 丁噹、玖壹壹開唱同歡

台灣的冠軍團隊微商集團28日晚間在台中舉辦尾牙宴,現場席開300桌,還邀請情歌天后叮噹、天團玖壹壹到場開唱,集團創辦人超大手筆,準備近千萬精品獎項摸彩,犒賞員工跟代理商。

更多新聞: 冠軍百大女神選拔活動 西門紅樓盛大舉辦

亞洲情歌天后丁噹白色裙裝現身,風靡全場,招牌鐵肺唱腔再掀高潮。

亞洲情歌天后丁噹

更讓人熱血沸騰的,天團玖壹壹壓軸,大夥high翻了。這是國內最大的冠軍團隊微商集團舉辦的年終尾牙,席開300桌包場同歡,今年還特別找八點檔台劇女王蘇晏霈當產品代言人。

蘇晏霈說,「他們其實才剛創業四年時間,我真的還滿驚訝說,原來可以這麼如此浩瀚的成績。」

冠軍團隊微商集團2016年創立,短短四年內,透過上萬名代理商拓展事業版圖,成為台灣微商龍頭,創辦人行有餘力還投身公益。

冠軍團隊微商集團創辦人施宏洋表示,「2019年9月27日我們也成立慈善事業部,我們準備投入500萬,現在每個月都有在做相關的一些慈善公益捐助。」

年終尾牙包場找藝人慶祝,老闆還準備近千萬精品摸彩犒賞員工們,期望新的一年,業績突飛猛進。

(民視新聞/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買飯聽到客人「不加貢丸」玖壹壹春風1句話證明自己靠臉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