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高雄力挺親民黨戰將 郭台銘獻唱募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南下高雄為親民黨立委候選人站台。不過在台上有感於親民黨目前的困頓,竟脫稿演出為親民黨唱歌募款,讓現場支持民眾大感意外,不過也成功營造士氣和氣氛。

更多新聞: 親民黨掃街戰車亮相!郭台銘、宣明智合體拉抬政黨票

郭董特地來為親民黨立委聯合造勢站台,還說是特別受黨主席宋楚瑜所託,不過形容起親民黨卻很令人沮喪,「我們今天連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都沒有,上無片瓦下無寸地,我就覺得今天你們辦的活動,應該要再往大樹那邊靠一靠。」感嘆親民黨處境困頓,郭董竟然還現場點歌,來個賣唱募款。

郭台銘說:「現在是街頭藝人時間,小額捐款,給親民黨喔,一塊錢不嫌少,一百塊不嫌多,謝謝、謝謝。」

把親民黨說得很可憐,其實是了表達跟自己的奮鬥人生有關。繞了一大圈原來就為了強調「將相本無種,英雄不怕出身低。」

郭台銘說:「他們這些人都沒有好的家世、沒有好的背景,跟我一樣,但是就靠他們努力,他們都學有專長,他們都希望為台灣的自由民主的過程,貢獻他們一份力量。」

過程中還有選將在台上看見岳父到場,感動落淚。

親民黨籍立委候選人蘇博廷說:「現場來到一位最不可能看到的人出現,這個人就是我住在屏東的岳父,他們整個家族其實都很深綠,在博廷說要參選的時候,他非常反對,基本上我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不敢回老婆娘家了。」

蘇博廷岳父林先生說:「對啊!就女婿要出來選了,不然要怎麼辦。」

郭台銘還帶著立委候選人們一起到天后宮祈福參香,兩位名列親民黨不分區名單的郭家軍也到場催票,搶佔區域立委外,更要爭取政黨票。

(民視新聞/鄭博暉、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宋楚瑜喊「棄韓保宋」 郭台銘:我不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