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告急!「百萬人民挺時力」1/1起全台巡迴拉票

選戰進入倒數,為了衝高不分區政黨票,時代力量也打告急牌,將進行「百萬人民挺時力」的全台巡迴活動。時力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預計1月1日將搭乘巴士從基隆出發,以順時針方式環台行經東部、西部,在2020大選前夕-也就是1月10日抵達台北,全力拉票。

更多新聞: 黃國昌為時代力量衝政黨票!輔選立委、直播砲打慶富案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全員到齊,黃國昌、王婉諭、翟本喬等高喊口號,宣告明年元旦起將全台巡迴拉票。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表示,「破百萬票,我們才能確定,我們是在坐四望五搶六的情況之下,所以這個目標,從目前民調看起來,其實是有機會達成的。」

時力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顯智批評,「當我們站出來的時候,慶富獵雷艦案、永豐金的弊案、兆豐的弊案的時候,國民黨就在丟水球,不然就是夾到手,國民黨連一個作為在野黨的資格都沒有,所以台灣社會真的需要時代力量下架國民黨。」

時力要衝出破百萬選票,明年元旦開始巡迴造勢,將搭乘巴士從基隆出發,以順時針方式環台前往宜花東,還會行經高雄、雲嘉南一路向北,在大選前夕抵達台北。

黃國昌說,「(元旦)基隆早上八點會召開一個記者會,然後全國巡迴巴士跟車隊會亮相,我們所有參與這次巡迴,工作同仁總共有16個人。」

不過,民眾黨早在12月19日就進行全台大眾走,而且路線同樣從北部出發,從東往西繞台一圈,選在明年1月10日抵達台北,不免遭質疑,巡迴造勢是不是仿效他黨?

黃國昌對此表示,「民眾黨跟親民黨在巡迴,所以我們才要跟著巡迴,完全不是這個樣子,在1109其實我們就已經開始規劃,我們為什麼在規劃的時候是從1月1日開始?因為在我們的心裡,作為一個立法委員,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你現在的工作做好,放下現在的工作不做跑去競選,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

政黨票競爭激烈,各小黨都卯足勁環島,全力衝刺選票。

(民視新聞/李雯珂、黃啟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時代力量全台大巡迴 不分區坐四望五搶六拚「保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