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為時代力量衝政黨票!輔選立委、直播砲打慶富案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到高雄輔選鳳山立委候選人陳惠敏,還在慶富大樓前開直播,預告國民黨下周二對慶富案也有選舉動作,要把高銀總經理王進安移送檢調,黃國昌批國民黨不追究常董的責任,根本是打假球。

更多新聞: 藍緊咬遠航超貸案嗆綠吃相難看 蘇提慶富案反酸「做賊喊抓賊」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到高雄輔選,搶攻政黨票,目標全台至少拿下6席立委席次,他強調時力標榜理性問政,強力監督,小黨火力比國民黨強得多。

黃國昌指出,「少少的幾席立委展現出來的監督能量,比35席的中國國民黨要強得多了,時代力量在這次的選戰當中,我們沒有什麼花俏的選舉策略,我們該做的事情就是推出最專業、最強的人選,提出負責任的政策,堅持我們的核心價值跟理念」。

黃國昌陪陳惠敏在鳳山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下午還來到慶富大樓前直播,向選民報告過去2年多來,慶富獵雷艦弊案的追查進度,並預告下周二藍營也說揭弊移送,質疑韓國瑜的高雄銀行在打什麼假球?

黃國昌表示,「你不對這些該負責任的常董負責,你把一個總經理王進安移送檢調,你根本在打假球,他們下個禮拜二要開一個記者會,說要把王進安移送檢調,那我現在要直接請教過去的常董責任不用追究嗎?」

黃國昌砲打藍綠,檯面上吵得兇,私底下卻是交互掩護,企圖擦亮時代力量的揭弊形象。

(民視新聞/阿布斯、黃建宇、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黃國昌表態「總統挺蔡英文」 強調時代力量是監督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