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搶政黨票 徐永明、黃國昌中彰掃街

選戰倒數,為了衝高不分區政黨票,時代力量分進合擊!立委黃國昌7日一早,就到彰化市三民市場拜票,黨主席徐永明則是前往台中市區車隊掃街,希望能在中部票倉,催票衝出好成績。

更多新聞: 下一步選台北市長?黃國昌:完全沒想這件事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名單,現任立委黃國昌排第四。為了衝高得票率,黃國昌,以及同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吳佩芸秘書長,早起掃街一步一腳印。

前進彰化市場受到鄉親熱烈歡迎,黃國昌馬不停蹄再轉進台中和黨主席徐永明合體,車隊掃街。

現任立委黃國昌排時代力量不分區第四

徐永明:「目標席次就像我之前講的,坐四望五搶六,目前情況尤其在基層的反應,我是覺得相當好的,很多在路口時,很多人都會停下來,跟我們打招呼。」

時力巡迴全台,希望在台灣政壇繼續佔有一席之地,持續扮演關鍵角色。黃國昌:「過去三年多,時代力量在立法院,堅持公平正義,捍衛年輕人的權益,我們實在的成績,我想大家都有目共睹。」

大黨夾殺,小黨競爭激烈,搶攻2020國會席次,時代力量鎖定爭取政黨票。

(民視新聞/張士政、李文華、賴政坤 彰化-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蓋錯政黨票發怒!男撕毀3張選票遭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