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黨把握選前超級星期天!徐永明路跑拉票 余湘濱江市場掃街

星期六就要投票了,這次有19個政黨,各自把握選前超級星期天,全力拚政黨票!像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早上到基隆路跑,向鄉親拉票,希望得票率能比上一次多一倍,而親民黨則由副總統候選人余湘帶隊,到台北濱江市場掃街,戰況激烈。

更多新聞: 小黨拚進軍國會!時力、台灣基進、一邊一國頻打主權牌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和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滕西華、張碩文,一大早就到台北濱江市場掃街拜票。

余湘熱情和民眾握手,全力衝政黨票,但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發文,要選民票投親民黨,事後又刪文,到底是怎麼回事?余湘回應「我覺得他們認為,可能之前講得不夠清楚,所以他們想要把這個廣告做得更好一點,所以他們先刪文這樣子」。

而同樣力拚國會席次的還有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帶著市議員陳薇仲,在基隆路跑拉票。徐永明指出,「上次是1萬多票,我們希望能夠達到3萬的標準,大家來跑步出發,就是希望讓大家看到時代力量一步一腳印」。

把握大選前最後黃金周末,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台中掃街;台灣基進黨串聯海外台灣人錄影片,號召選民回家投票;綠黨排名不分區第一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再錄形象廣告催票;國會政黨聯盟強打電視廣告,黨主席悟覺妙天獻聲拉票。

台灣基進黨串聯海外台灣人拍片,號召回家投票
綠黨排名不分區第一名 精神科醫師鄧惠文

2020大選,新舊政黨總共19個,搶票搶得兇,大家把握選前超級星期天,爭取選民認同。

(民視新聞/陳韻年、郭文海、莊俊浩 台北-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護台同行」桃園晚會 逾5萬人到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