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台南造勢 1500名支持者風雨中相挺

高雄發跡的台灣基進黨,今天下午舉行在台南的首場造勢活動,包括黨主席陳奕齊、台中市立委參選人陳柏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通通到齊。儘管臺南持續陰雨,但還是湧入1500名支持群眾到場相挺。除了拉抬候選人氣勢,也希望讓目前預估在5%邊緣擺盪的政黨得票率,更上一層樓。

更多新聞: 日沖繩狂風暴雨 那霸人孔蓋現噴泉

台灣基進黨首場台南造勢活動,即便在冷冷陰雨中登場,卻澆不熄支持者熱血。

1500人到場相挺,基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幾乎全員到齊,展現團結氣勢,黨主席同時也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奕齊高聲疾呼,希望台南繼續守住民主龍頭的位置。

去年因為「抗韓」一戰成名,這次北上挑戰台中市第二選區的陳柏惟,也以去年高雄市長選舉為借鏡。

基進黨評估目前政黨得票率,約在5%邊緣擺盪,基進黨不分立委候選人全員站出來,希望支持者堅定投票,讓基進黨成為民進黨堅定的抗中戰友,為台派增添一分力量。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小黨把握選前超級星期天!徐永明路跑拉票 余湘濱江市場掃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