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保台灣民主!游錫堃陪蘇治芬車隊掃街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南下雲林,陪同立委候選人蘇治芬車隊掃街,游錫堃稱讚蘇治芬問政專業、熟悉縣政,國會監督更是表現傑出,呼籲讓民進黨繼續執政,才能讓台灣確保民主自由。

更多新聞: 宣傳車遭包圍強開車門 蘇治芬要警速偵辦

不畏風雨站上吉普車,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同蘇治芬掃街拜票,車隊穿梭大街小巷,鞠躬揮手,游錫堃表示,台灣好不容易得來的民主、自由,這一代一定要守護好,不要讓下一代變成香港。

游錫堃指出,「香港現在年輕的一代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就是他們上一代沒有作好守護的工作,那我們台灣為什麼有這樣的民主自由的成果,就是我們上一代的人他們的努力。」

除了肯定蘇治芬家族對台灣民主的貢獻,游錫堃更稱讚蘇治芬問政專業,呼籲選民集中選票,把蘇治芬送進國會。

蘇治芬表示,「大家是從黨外時期一起打拚過來,所以他也算是個沙場老將,我們很期待游前院長來,大家看到游前院長很開心,幫我加持一下。」雲林海線選情膠著,蘇治芬積極回防北港老家大票倉,關鍵時刻倒數衝刺。

(民視新聞/鄭孝欽、張士政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蘇治芬轟「豪華農舍」 張嘉郡嗆被割布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