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宣傳車散播花生之亂  蘇治芬提告張嘉郡

花生之亂又有後續!民進黨雲林立委候選人蘇治芬,今天(27日)指控對手張嘉郡陣營宣傳車,在街頭持續散布不實廣播,到地檢署提告誹謗跟意圖使人不當選;而在前一晚,蘇治芬的胞妹,在宣傳車上演講時,遭人包圍差點被拉下車心生恐懼,蘇治芬一度靜坐派出所前,抗議選舉暴力,張嘉郡反控蘇陣營出奧步,模糊焦點。

更多新聞: 雲林花生之亂續戰 張麗善、蘇治芬再度交火

遞上訴狀,還有光碟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單槍匹馬到地檢署,按鈴控告對手張嘉郡。

光碟裡這段畫面,就是提告證據,蘇治芬指控張嘉郡宣傳車,還在炒作花生之亂議題,散播不實資訊,提告誹謗以及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蘇治芬說:「張嘉郡因為妳不懂事,所以你不清楚原委,花生之亂請她適可而止。」

不只張嘉郡的宣傳車,惹上麻煩,蘇治芬的宣傳車,26日晚間開在東勢鄉程海村廣播時,也被民眾包圍,蘇治芬還特地跑到轄區派出所前,靜坐抗議,要替妹妹討公道。

事發當時,蘇治芬的胞妹蘇勳璧,幫姐姐助講,突然被一群人包圍,對方還打開車門,要求不能演講,蘇治芬譴責選舉暴力。

張嘉郡陣營,也播放對手在派出所前的直播影片,嘲諷對手搞烏龍。張嘉郡說:「這樣短短不到一分鐘的事件,被她營造成說她是政治受害者。」

蘇治芬張嘉郡,都出招互控,雲林第一選區,選戰倒數,更加劍拔弩張。

(民視新聞/鄭孝欽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張嘉郡率隊北上到立院陳情 農民形同政治籌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