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街頭鬥毆頻傳 七惡煞持棍棒打趴醉男

街頭混戰七打一,酒醉男被打趴在地。花蓮一名27歲林姓男子,喝了酒與人發生衝突,結果被七名年輕人,拿棍棒和三角錐圍毆,一路追打將近100公尺,直到酒醉男倒地,一群人在一哄而散,還好被害人只有皮肉傷,沒有生命危險,但光是跨年到元旦,花蓮就發生四起暴力案件。

更多新聞: 惡煞闖玩具店猛砸 疑開槍示威還打傷店員

一群人追著一名男子窮追猛打,仔細看看,他們手上拿著棍棒,打著打著、掉到地上,撿起來又繼續打,甚至連路邊的交通錐,都成了攻擊武器,目擊民眾說:「交通錐什麼都上啊,交通錐飛出來了,這麼多人打一個。」光天化日之下公然圍毆,路過的貨車駕駛見狀也不敢停留。

這一起案件發生花蓮的街頭,大家在元旦看完曙光之後,接著上演鬥毆秀,七名惡煞追打一名男子,從節約街一路追到自由街,直到被害人倒地不起,才一哄而散。路人看到人行道上躺著一個人,趕緊報案、叫救護車。

花蓮消防分隊隊員蘇聖智表:「被害人趴臥在地上表示說,遭人用球棒毆打,身上雙手有遭毆打的瘀傷、鈍挫傷,患者有失禁的情形、血壓偏低。」

警方初步調查,27歲的林姓男子,疑似喝太醉,與人起衝突,遭到圍毆,還好只是皮肉傷,沒有生命危險。但光是跨年到元旦,接連發生街頭鬥毆和KTV打架,至少四起暴力案件,也讓警消疲於奔命,忙著維護治安。

(民視新聞/趙永博、黃毓倫、陳奎宏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撞球場兩派人馬大亂鬥 警快打部隊強力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