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闖玩具店猛砸 疑開槍示威還打傷店員

台北市士林夜市裡的一間遊戲店,今(21) 日凌晨12點左右,突然被一群惡煞闖入砸店。過程中惡煞疑似還開槍示威,男店員見狀上前阻止也被打傷。這群惡煞後隨後一哄而散。現場有名18歲的高姓男店員受傷送醫,警方到場時,只剩下店內員工在收拾殘局,目前已調閱附近監視器,積極追查嫌犯到案。

更多新聞: 士林夜市惡煞砸攤 放鞭炮示威冒火光

一群穿著帽T的青少年,有男有女,經過一旁的玩具店時,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就拿起放在店旁的桌椅,開始對著店內一陣猛砸。過程中不斷有人加入砸店的行列,行徑十分囂張。附近攤商被問起事發經過,直說不知情。

玩具店內的氣球、餅乾、飲料全部散落在走道上,就連店家的帆布,也無法倖免。現場還留下部分血跡,不難想像場面有多混亂。台北市士林夜市一間遊戲攤販,今(21)日凌晨12點左右,突然被一群佯裝成觀光客的惡煞闖入砸店,過程中惡煞疑似還開槍示威。造成18歲的高姓男店員受傷送醫,警方到場時,只剩下店內員工在收拾殘局。

再看一次砸店當時的畫面,有人幫忙砸,也有人來勸架,場面非常混亂。這群青少年,半夜不睡覺,跑到公共場合大吵大鬧,警方目前已調閱附近監視器,希望早日把這群不良少年給逮捕到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扭蛋CEO慘遭惡煞痛毆 不滿檢不起訴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