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跨年/謝金燕大秀長腿、破例穿「比基尼」!連唱9舞曲、換6造型
謝金燕2019跨年表演

《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31日創往年跨年演出記錄,史無前例的大陣仗,光是工作證就為了她發出40多張,超大道具無論創意、誠意都滿滿。

更多新聞: 謝金燕IG曬新瀏海 粉絲驚呼:只有姐姐能駕馭

謝金燕今連唱9首歌、連換6套服裝,獨家在桃園跨年,讓現場觀眾瘋狂、網友暴動。謝金燕一貫逗趣的影片介紹,提到桃園市超高水準的國際城跟國際接軌的地方,很開心能在桃園演出為大家服務,還少見嗆聲「接跨年不要緊,不接就說謝金燕退燒」,影片中還說「恁祖母跟你拼了」。

謝金燕更說,每次演出都準備超大型道具,已經堆到沒有地方放,這次舞台上會大送禮物給現場歌迷,光看介紹影片,現場就尖叫連連。

謝金燕以雷鬼辮子頭出場,身穿MOSCHINO超貼身連身衣、腰綁飄逸綠格長裙,再戴上粉紅色天使翅膀,宛如維秘天使,演唱《一級棒》,符合「粉紅色派對」主題,被大讚超敬業,,筆直美腿也讓人目不轉睛。

謝金燕

接著謝金燕換上黃黑條紋超短連身裙,帶來熱力四射的《Turn 口罩》,更預告要把騎出場的超大道具送給大家,還說會在粉絲團、IG預告「答題抽獎」,但抽中者須負擔超高額貨運費,要大家想清楚。

謝金燕

而這次兩人高大型爆龍道具車一出場,也讓人驚訝到說不出話,見識到謝金燕為演出做道具花錢不手軟。

謝金燕

謝金燕演唱完《嗆聲》之後,換上李小龍經典功夫裝,唱起《練舞功》,接著恐龍道具車一出場驚呼連連演唱《極速的愛》、再瞬間變裝女超人演唱《yoyo姐妹》、黑色比基尼緊身衣演唱《含淚跳恰恰》、《叉燒包》,舞台瞬間出現小恐龍18隻還與恐龍對打,最後在《姐姐》這首歌大丟雞腿造型抱枕,讓現場觀眾瘋狂。

謝金燕
謝金燕
謝金燕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45歲謝金燕想逼死誰!魔鬼級馬甲線超深邃 網友全驚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