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IG曬新瀏海 粉絲驚呼:只有姐姐能駕馭

台灣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因為風格大膽創新,加上雖已滿45歲,但皮膚保養得宜、身材火辣無贅肉,常是大眾焦點。最近先是被爆年底將推出新專輯,目前也在IG釋出多張幫品牌MOSCHINO所拍攝的宣傳照,「時髦」的劉海造型,也被粉絲讚:只有姐姐能夠駕馭!

更多新聞: 謝金燕「中空裝」曬今夏必備單品 網一看狂讚:太囂張

姐姐謝金燕在IG釋出多張美照,自信向粉絲展現為品牌拍攝、新剪的劉海造型,雖然不同以往的氣勢冷豔風格,這次新造型反而多了點俏皮感,讓粉絲都讚:「果然什麼風格都能駕馭。」

謝金燕新瀏海,截自IG


謝金燕新瀏海,截自IG


謝金燕也不忘留言和粉絲互動,,先是自信說:「別說她不像謝金燕,那氣場你無法掌控。」也表示這個劉海是「呆的時髦炸」、「又呆又帥」。

據經紀人表示,因為疫情緣故,謝金燕沒有出席活動,大部分都選擇在家做一些伸展運動,並做一些體態管理。他也常常在自己的社群媒體和粉絲分享瘦身祕訣和過程,表示為了要「紅很久」,所以要堅持運動、維持身材。

謝金燕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截自IG

(民視新聞/鍾羿恩 報導)

更多新聞: 豬哥亮3週年忌日 謝金燕早起手抄心經悼念亡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