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3週年忌日 謝金燕早起手抄心經悼念亡父
(圖/擷取自謝金燕FB)

「秀場天王」豬哥亮3年前的今天因大腸癌病逝,女兒謝金燕今一大早貼出手抄經文的照片,以自己的方式悼念亡父。

更多新聞: 謝金燕「中空裝」曬今夏必備單品 網一看狂讚:太囂張

2017年5月15日,豬哥亮因大腸癌病逝,今天是他3週年忌日,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家屬不舉辦公開的追思活動,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與小女兒謝金晶,將抽空到基隆擁恆文創園區祭祀父親。

去年曬出25年前合照告白亡父,「爸,我好想你,你一直在我心中」的謝金燕,今日一早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小沙彌跪拜的圖案,以及她親自抄寫《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照片,雖然隻字未提,仍能看出濃濃的思念。

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日前透露,過去豬哥亮的忌日,低調的謝金燕向來都會在家抄經、念經,將功德迴向給父親,今年依然是以自己的方式,表達對豬哥亮的思念。

豬哥亮和謝金燕恩怨糾纏了近20年,更一度將家醜搬上檯面,幸好在他走前,與謝金燕在病榻前和解團圓,將過去的愛恨情仇全都放下,最後安詳辭世。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謝金燕IG曬新瀏海 粉絲驚呼:只有姐姐能駕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