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逝世3周年復活了?現身螢幕大跳洗手舞
來源:豪記唱片

綜藝天王豬哥亮癌逝將滿三周年,女兒謝金晶以及長子謝順福釋出首支紀念影片,借助AI科技讓爸爸「重生」在螢幕前,畫面中的豬哥亮因應時事,幽默教民眾洗手口訣,嗨跳洗手舞,看起來栩栩如生。

更多新聞: 11年前才經歷喪子之痛...約翰屈伏塔妻子今乳癌病逝

15日為豬哥亮逝世三周年紀念日,但女兒謝金晶表示因為疫情關係,避免群聚,今年沒有辦活動,改為發布謝福順團隊精心製作的影片,為了讓父親風采重現,與哥哥謝福順費時三年耗資百萬,運用AI科技讓豬哥亮活了過來,首支影片十分接地氣,因應時勢,讓豬哥亮嗨跳洗手舞並且教大眾正確洗手步驟。

謝順福表示,過往豬哥亮喜歡演出推陳出新,因此選擇近來大家最關心的話題,貼近時事的洗手舞為發想,再以豬哥亮最擅長的台語厘語詮釋35字的洗手拳口訣,讓老爸豬哥亮再現「豬式幽默」!

謝金晶與謝福順 豪記唱片提供

而謝金晶表示,「這次的合作,不管是對於我們,還是對於喜歡他的粉絲們,都能因為這項科技,能再度看到豬哥亮的風采,重返往日美好時光!」被問到想念爸爸時,都會做什麼,謝金晶表示會看以前跟爸爸豬哥亮互傳的簡訊,這些簡訊至今依然存在手機中,謝金晶說這些簡訊是豬哥亮留下最珍貴的回憶,因此每每想念他時就會看看簡訊,也相信老爸在天上一定過得很開心!

兄妹兩人為紀念父親,一起進棚拍照,謝順福更化身豬哥亮,再現馬桶蓋頭與短褲經典豬式造型宣布正式出道,將延續豬式歡樂,未來會有更多影片跟大家分享。

豬哥亮洗手舞影片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豬哥亮3週年忌日 謝金燕早起手抄心經悼念亡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