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迎接2020!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繽紛水晶球跨年

因為時差關係,美國東岸大城紐約終於在台灣時間元旦的下午一點,迎來了2020年。由2688塊水晶、3萬多盞LED燈組成的繽紛水晶球,也從距離地面40公尺的高桿上落下。不過有鑑於全球氣候變遷情勢嚴峻,今年的主辦單位也特別重視相關議題,因而邀請到當地科學老師和學生,來擔任啟動水晶球的嘉賓。

更多新聞: 點亮2020!紐約時報廣場跨年狂歡 水晶球倒數氣氛嗨

時報廣場也照例響起經典曲目《驪歌》,民眾也互相親吻擁抱,向過去道別的同時,也開心迎接新年到來;而稍早之前,時報廣場舞台上也出現多位重量級嘉賓前往獻唱。

像是實力派的歌手艾拉妮絲莫莉塞特、山姆杭特、巨星馬龍等人,另外還包含了南韓天團、防彈少年BTS,也上台表演了8分鐘,因此廣場上除了來參加跨年倒數的民眾外,還有大批防彈少年的粉絲團「Army」前來追星助陣,讓廣場上氣氛更加熱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水晶板上雕刻「鳳梨」 紐約跨年倒數準備就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