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溜索突斷裂!女童摔地送醫幸無礙

2020年第一天,不少家長趁元旦休假與小朋友出遊,南投草屯有家長帶著兩歲女童到當地兒童樂園遊玩,沒想到在溜索行進間,將近2米高的繩索突然斷裂,小女童摔地又被落下的握把砸到頭,緊急送醫幸好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墨西哥遊樂園悲劇 雲霄飛車脫軌釀2死

元旦開心出遊卻發生意外!南投草屯鎮兒童樂園「爬坡溜索遊具」的繩索突然斷裂,正在使用的小女童摔落地面受傷。

兩歲女童的大腿和肚子都受傷了,紅色羽絨衣也破了,正因為「握把和上頭的鐵具」整個掉落,女童跌落時,額頭還被遊具砸傷,一旁的家長看了好心疼。

事情發生在元旦上午9點20分,當時女童正在玩「爬坡溜索遊具」,沒想到才握著手把滑出去,繩索居然斷了,整個人瞬間掉下來。

草屯鎮公所主任祕書朱鴻森指出,「它有可能是因為過多人使用,或者是說有一些不在那些(6~12歲)範圍內的民眾去使用,造成材料的耗損。」

草屯鎮公所表示,這款「爬坡溜索遊具」去年初啟用,可能是使用率太過頻繁導致「溜索斷裂」,遊具有保公共意外險,會協助家屬申請理賠。

(民視新聞/葉晏昇 南投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