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桃園燈會 設計師張漢寧打造燈會主視覺

為了迎接2020桃園燈會,桃園市政府邀請國內百大工業設計師張漢寧打造燈會主視覺。以曙光的「曙」和鼠年作諧音,結合「世外桃源」的意象,代表每個來到燈會的民眾,都能循著曙光,找到自己的世外桃源,也首度打造台灣第一個燈會專屬的樂團。

更多新聞: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高鐵宣布加開班次

為了迎接2020桃園燈會,桃園市政府邀請知名音樂人陳子鴻,打造台灣第一個燈會專屬的「曙光樂團」,迎接鼠年的到來。

桃園歌手「爽樂團」的紅中和陳曼青,以及實力派唱將黃少谷、許莉潔,帶領桃園在地高中職學生,演唱燈會主題曲《曙光Light Up》,透過溫暖的歌聲,一起唱出對桃園的期待,如同曙光照亮這座幸福城市。

桃園市政府秘書長黃治峯說:「2020桃園燈會在平鎮跟中壢交界的老街溪,結合我們這次的主題曲,由曙光樂團《曙光Light Up》,也強調曙光充滿希望,也特別請到張漢寧張老師,他幫我們設計的主視覺是光之桃花源。」

為期13天的桃園燈會,將從1月31日到2月12日。2020桃園燈會,首度移師南桃園老街溪沿岸,水岸燈會,將從平鎮新勢公園,綿延1公里至中壢光明公園,氣勢磅礡。這次也邀請國內百大工業設計師張漢寧,設計富有城市魅力的燈會主視覺。

桃園燈會主視覺設計師張漢寧表示:「桃園是千塘之城,它匯聚了許多人才,到這邊來實現他們的夢想,每個人都是一個小小的光點,匯聚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就能打造出一個美麗的城市,這也是今年2020桃園燈會,全新主視覺一個呈現方式。」

以曙光的「曙」和鼠年作為諧音,代表新的開始。透過曙光在桃園特色地景「埤塘」折射的光影,幻化成充滿桃花林的世外桃源,期盼來看桃園燈會的人,都能循著曙光,完成自己的夢想。

歡迎民眾來桃園燈會,一起感受過節氣氛,追逐自己的世外桃源。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戽斗星球」燈區先開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