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機上生還者影片曝光!  中將曹進平冷靜指揮令人鼻酸

沈參謀總長沈一鳴行政專機今(2)日7時許,不明原因迫降新北及宜蘭交界山區,國防部稍早啟動搜尋,現在最新搜救影片曝光,影片中可見傷者躺在地上待治療,機上生還者、國防部通次室次長中將曹進平身上沾滿泥濘,冷靜對著搜救人員說明現場情形,畫面令人鼻酸。

更多新聞: 黑鷹失事/中將曹進平生還冷靜指揮 母得知好消息:感謝上天

影片中,可見曹進平對著搜救人員說道,「我還ok可以走,他們兩個有點受傷沒辦法走,大概只有我可以走,他需要擔架,那邊還有一個更嚴重」,曹進平接著指著失事軍機說,「座艙裡面兩個或三個,還有聲音,這邊有兩個已經沒有氣息了」,站在曹進平身旁的作計室少將劉孝堂,同樣也是生還者的他,似乎也正透過電話回報現場狀況。影片中能不斷聽到搜救人員透過對講機回報現場狀況,持續確認傷亡人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黑鷹失事/中將曹進平冷靜沉著!拚命吹哨子成5人獲救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