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田中今年拚15勝!赫曼涉家暴今年遭禁賽63賽

洋基隊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昨(2)日在日本接受訪問時提到,今年與洋基合約的最後一年,目標是生涯最多的15勝,以及在世界大賽登板,還說自己對於去年成績非常不滿意;至於洋基去年最多勝的赫曼(German),今天家暴案判決出爐,2020年開季就得禁賽63場。

更多新聞: 控庇護家園如監獄 家暴婦投訴:吃發黑香蕉

日籍投手田中將大,2014年起加盟洋基隊表現穩定,上季11勝9敗,讓他成為日本史上第一人,連續6年雙位數勝投的選手。

但儘管如此,神之子對自己有更高標準,他在日本接受廣播訪問時提到,勝利太少、敗場太多,防禦率也偏高,全部表現都不甚滿意。

另外田中設下今年目標,過去他最多14勝,季後賽只投到聯盟冠軍賽,他兩項都往上提升,訂下單季15勝、世界大賽登板。2020年,是31歲的田中跟洋基隊7年合約最後一年,他說今年在世界大賽投球的想法特別強烈。

球隊要打到最後的大舞台,需要通力合作,但洋基隊傳出利空消息,去年奪下全隊最多18勝的先發投手German,新球季有大約四成的例行賽沒有辦法投球。

27歲的German去年底對女友施暴,9月被洋基隊停止出賽到球季結束,最新結果出爐,大聯盟判罰81場的半季禁賽,扣除去年場數,2020年German還要被禁賽63場後才能登板投球。根據美國媒體指出,這是大聯盟針對沒有被法律起訴的球員祭出的最重判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提前赴春訓營報到!洋基田中:向新王牌柯爾學球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