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黃金周辦政策發布會 韓國瑜爭取知識藍、經濟藍歸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前黃金周辦政策發布會,分享政策亮點,他說不擔心年輕人不挺韓,因為越了解政見就會越支持「國政配」,而且人生閱歷越豐富的人就越不支持民進黨,因為看破民進黨已經失去理想。

更多新聞: 韓國瑜在學時偷看女生...王淺秋護主:正常成長過程

選前黃金周,韓國瑜辦政策發布會,跟外界分享他傾聽之旅的感動時刻,特地選了台中造勢的照片,對年輕人喊話。

韓國瑜提到,「時常有人問我一個問題,為什麼年輕人不支持你,我說一點都不擔心,年輕人越了解韓國瑜、張善政的政見,越會支持韓國瑜、張善政,生命越豐富越反對民進黨繼續執政,因為他們看明白了」。

痛罵民進黨失去理想,韓國瑜將政策分為能源、經濟、教育等面向,邀請國政顧問團成員上台分享政策亮點,副手張善政也大酸蔡政府,說「過去三四年很多政策都歪掉了,不只要幫未來30年打基礎,我們還要把能源政策、觀光政策,這三年被扭曲的政策扳回來,任務比起40年前,蔣經國、孫運璿、李國鼎時代不見得輕鬆」。

發布會還首度釋出知識經濟藍挺韓的影片,從賣菜阿嬤陳樹菊到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行政院長毛治國等等,象徵藍營大團結。

韓國瑜更感性分享,他心目中的政治人物,說「政治人物永遠有兩種選擇,第一種難得有機會,好好作威作福,第二種難得有機會,為人民做牛做馬。我們手上有權力,沒辦法照顧人民,這絕對不會上天堂,會下地獄,所以我給自己要求非常嚴,政治人物可以造福,但政治人物也可以造孽」。

韓國瑜自認民心思變,把握最後機會,舉辦政策會催票再催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與韓國瑜同台造勢?王金平表態不出席台南造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