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韓國瑜同台造勢?王金平表態不出席台南造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恢復行程,下午即到台南出席「顧台灣護憲大會」,與立委候選人洪秀柱合體造勢,洪秀柱也親自致電邀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王金平上午在高雄,明確表態不會出席台南造勢,對於未來幾天是否會跟韓國瑜同台,他也表示,沒有機會。

更多新聞: 破冰?韓國瑜陷罷免危機!傳王金平將出手相救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來到高雄市立醫院,參加醫事聯合學術研討會,市立聯合醫院院長張宏泰親自迎接。但外界更關心的是,國民黨下午在台南歸仁舉辦的「顧台灣護憲大會」,他會不會出席。

王金平坦言接到洪秀柱的邀請,但因為另有行程不能去,等於是宣告韓王合體破局。那麼未來幾天是否還有機會與韓國瑜同台?

王金平表示沒有機會與韓國瑜同台,因為行程排得滿滿的。雖然不會和韓國瑜合體,但和韓國瑜的副手,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倒是可以同框,兩人一同出席醫事聯合學術研討會,被安排比鄰而坐,互動也備受關注。

前有李四川,後有葉匡時,韓陣營不時派出代打,頻頻與王金平接觸,希望王金平能歸隊,放下小我,但王金平話也說的很明確,韓王心結恐怕依舊難解。

(民視新聞/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選前黃金周辦政策發布會 韓國瑜爭取知識藍、經濟藍歸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