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歸隊?赴新北競總拉抬12立委候選人

選前16天,王院長歸隊了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到藍營新北市競選總部,替12位立委候選人助選、營造大團結,但口號喊到「韓國瑜」三個字,王金平嘴巴不動,儘管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澄清,幫立委候選人就是幫總統候選人,但被問到接下來是否頻繁跟韓同台,王金平說,他沒這個安排,一切看因緣。

更多新聞: 與韓國瑜同台造勢?王金平表態不出席台南造勢

選前16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首度來到國民黨新北競選總部,拉抬新北12位立委候選人。

王金平說:「一方面我鼓勵他們繼續衝刺,二方面也要給他們最大的祝福。」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我相信有母雞帶領,還有加上王院長加持,我想我們新北市,12席立委選情更見樂觀。」

國民黨試圖營造大團結氣氛,但口號喊到韓國瑜三個字,王金平的嘴巴就像被按下開關,閉得緊緊的,硬是不讓韓國瑜三個字,從自己口中說出。

對於王金平的反應,李乾龍表示:「(剛剛喊到韓國瑜院長嘴巴不動),沒有吧我沒注意,今天目標是國民黨團結,大團結團結勝利,國民黨就包括,國民黨總統提名候選人跟立委。」

李乾龍急忙撇清,強調王金平支持立委候選人,就是支持總統候選人!但12月28日,高雄立委候選人黃韻涵造勢活動,郭台銘確定參加,王金平也會出席,當天有沒有機會跟韓國瑜同框,來個大和解呢?

王金平說:「12月28日沒有同台,那天是李四川代表韓市長去,(未來同框可能性),這個...我現在沒有做這樣安排,我講過看因緣嘛。」

選前最後兩週,王金平出手輔選立委,但硬要說是歸隊挺韓?恐怕言過其實。

(民視新聞/王嘉琳、王文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輔選立委就是挺韓國瑜 王金平暗示歸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