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造勢韓、郭、王將同台?王金平直言「機會不大」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南下高雄佛光山參加世界神明聯誼會,再過兩天就是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黃韻涵的造勢大會,傳出韓國瑜、郭台銘和王金平可能同框,是否代表王金平決定歸隊助攻韓國瑜?王金平今天受訪相當保守,說當天應該沒機會和韓國同框,但對於歸隊說,又說自己本來就在隊伍裡,藍營整合的問題,讓外界霧裡看花。

更多新聞: 破冰?韓國瑜陷罷免危機!傳王金平將出手相救

出席高雄佛光山出席世界神明聯誼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從一開始沒表態,到最後鬆口表示「輔選立委就是幫韓國瑜」,20日又被拍到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討論選情,都被解讀是歸隊助攻韓國瑜。

王金平說:「是針對雲林以南立委選做一些檢討,那天事情就是這樣沒有談到總統的事,我一直都在國民黨裡面啊哪有歸隊問題。」

是否輔選韓國瑜,王金平話還是說的保守。28號岡山的黨籍立委造勢,也傳出他和韓國瑜、郭台銘三人可能同框,但王金平說應該不會。

王金平表示:「韓市長應該不會來他那天好像是在台中,(最近有和韓市長連繫通過電話)沒有耶,(那有可能有機會選前同框站台嗎),應該機會不多吧(怎麼說)機會不大,總統選情我不了解我關心的是立委。」

王金平對總統選情相當低調,想把議題拉回立委選戰,最近話題相當火熱的反滲透法,王金平也有看法。王金平認為:「滲透不滲透是政府才清楚委員怎麼清楚,委員不清楚怎麼自己去提案,這個案子也不急在舊民意,即將結束的時後處理這個案。」

王金平是否回歸,多少影響國民黨選情,泛藍大團結戲碼讓外界霧裡看花。

(民視新聞/黃建宇、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王金平歸隊?赴新北競總拉抬12立委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