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在學時偷看女生...王淺秋護主:正常成長過程

韓國瑜今天(1月6日)到國民黨中央宣傳週四(1月9日)凱道造勢,副手張善政跟黨主席吳敦義也召集後援會幹部,下達動員令。韓國瑜跟張善政不約而同,砲打前蔡英文競辦發言人林靜儀的「叛國論」,但針對自己最近失言風波,包括說台灣中邪、國中愛看女生小腿,韓國瑜都沒回應,全交給發言人代打。

更多新聞: 選前黃金周辦政策發布會 韓國瑜爭取知識藍、經濟藍歸隊

「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主打口號一喊再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現身國民黨中央,宣傳本週四1月9日凱道造勢。

外界最關注,太太李佳芬、女兒韓冰是否會出席?王淺秋不透口風,僅說「據我所知道流程是有神秘嘉賓的出席,但我現在還不知道這位神秘嘉賓是誰」。

為了號召支持者週四上凱道,國民黨大咖分競合擊,韓國瑜跟黨副主席曾永權在黨部一樓合體,副手張善政則跟黨主席吳敦義在黨部12樓,召集全國各地後援會幹部,下達動員令。

兩位主帥雖然沒同場,但卻不約而同提到才剛辭去蔡英文競辦發言人的林靜儀,日前說出「主張統一就是叛國」,一席話引發爭議,國政配逮到機會火力全開。

張善政表示,「雖然蔡英文後來在臉書上講了一些八股的東西,說我們主張什麼什麼,但是她從來沒有譴責她這個競選辦公室的發言人,發言人妳就趕快辭職就算了。」

韓國瑜則提到,「林靜儀的發言是不是反映蔡英文總統內心深處的看法?這一點蔡英文總統必須很負責任地跟國人報告。」

韓國瑜砲打林靜儀,但自己的失言爭議也沒停過,最近又利用國軍黑鷹墜機意外借題發揮,說「台灣國運不昌隆,是中邪了嗎?被蔡總統譴責消費國軍。

主帥不回應,發言人急滅火,王淺秋指出,「他是擔心台灣有不好的氣氛、情緒在,他並不是特意要去做任何的攻擊。」

但失言風波不只這樁,韓國瑜前幾天週末在造勢活動上,也自爆國中時期因為看女同學小腿,成績一落千丈,被質疑物化女性。

王淺秋又跳出來,「不會啦大家都年輕過,我相信在座的男生都偷看過女生,所以女生也會偷看帥哥,基本上這就是一個成長過程的而已,只是他喜歡開玩笑,所以才拿出來開了一個玩笑而已。」

王淺秋護主心切,竟說出偷看女生是正常成長過程,一席話恐怕又是提油救火。

(民視新聞/劉品薇、蔡明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扯黑鷹失事是中邪! 脫序言行各界撻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