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慘了!李佳芬左小指戴尾戒 專家曝專治這款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話題不斷,許多私人事情也被搬到檯面上檢視,尤其「新莊王小姐」與600萬買房爭議,韓國瑜本人閉口不談,其妻李佳芬的反應更成為眾人矚目焦點,而昨(5)日李佳芬前往菜市場為韓國瑜拉票,就有人注意到她左手小指尾戒,並好奇用意,民俗專家也現身解謎。

更多新聞: 遭疑恐汙染地下水 李佳芬家族砂石場驗出重金屬超標

李佳芬5日至南投菜市場為立委候選人許淑華拉票,對於韓國瑜近日爆出的「王小姐」爭議,李佳芬僅淡淡說了一句「我們挺好的,沒事」,但雖然口中這麼說,李佳芬卻被左手出現了先前沒有戴過的佛珠和小指尾戒。

而在宮廟結束拜訪行程後,記者追問李佳芬左手小指戴尾戒是不是為了防小人,李佳芬則說:「沒有的事,不要亂寫」便上車離開。

綜合媒體報導,李佳芬在左手小指戴上尾戒的行為,據民俗專家廖大乙的說法,由於李佳芬是已婚女性,把尾戒戴在左手小指上,是為了防小三,如果是外界所猜測的防小人,應該是要戴在右手才對。

(民視新聞網/黃嘉儀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嘉義造勢未見韓國瑜 李佳芬代夫出征全力辯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