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輔選被問「新莊王小姐」李佳芬回應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6日晚間來到彰化為立委候選人站台助講,她也針對王小姐一事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國民黨嘉義造勢未見韓國瑜 李佳芬代夫出征全力辯護

被問到有關「王小姐」一事,李佳芬說,「所有的事情 黑的可以講成白的,白的可以講成黑,我就跟我先生開玩笑說,為什麼一場選舉到最後,所有的人、所有的節目、所有的事情在討論的都是韓國瑜跟李佳芬的感情到底好不好?」

李佳芬繼續說,「黑是有用的,真的,當我先生被黑的時候,大家一直在講王小姐的時候,有一天我接到我一個海外的朋友傳給我一個訊息,就告訴我說,『佳芬妳不要難過,人難免都會做錯事』我就說,『你在說什麼呀』連我的好朋友都害怕起來了。

至於外傳李佳芬對此事生氣,李佳芬則說,「最近也有人說,李佳芬在生氣了,所以人都不見了,還有好朋友看到我的第一件事情就說,『妳千萬不要生氣,妳真的不要受影響』我心想,我的天啊!原來黑真的有效的。」

李佳芬抱怨,一天到晚被黑,還被誤會,所以趁著6日晚間,來到彰化輔選時,特別作出澄清。至於李佳芬、韓冰是否會現身韓國瑜凱道造勢現場?李佳芬上午在新北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站台時說「沒有,沒有,那只是大家期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慘了!李佳芬左小指戴尾戒 專家曝專治這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