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關注王小姐購屋案  李佳芬:我挺好的 沒事

選前最後超級星期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今(5)日來到南投縣跑透透,一早9點,陪著國民黨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到水里菜市場拜票,接下來還要走訪水里鹿谷等鄉鎮。談起最近的心情,李佳芬直說「我挺好的,沒事」。

更多新聞: 國民黨嘉義造勢未見韓國瑜 李佳芬代夫出征全力辯護

來到南投水里菜市場,一下車,李佳芬笑得開心,現場民眾除了熱情大喊「佳芬姐」,呼口號時還直接大喊「凍選」。

自認常常被「黑」,談起最近的心情,李佳芬說:「我現在很好啊,哈哈。謝謝,今天大家辛苦了,我挺好的,沒事,哈哈。」

除了傳統市場掃街,李佳芬還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到廟宇參拜。許淑華說:「因為我的競爭對手是水里鄉長,是現任的鄉長,我自己認為是比較在鄉鎮裡頭,是比較緊繃的地方,還是可以做最後的衝刺。」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選戰,國民黨由尋求連任的許淑華,對上現任的水里鄉長陳癸佑,藍綠激戰。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2月底才到南投,陪同陳癸佑掃街,藍綠兩黨大咖相繼助陣,選情白熱化。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彰化輔選被問「新莊王小姐」李佳芬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