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遭爆用2萬3徵老師 李佳芬:問題很沒營養欸

選前最後一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到土城替立委候選人林金結輔選,不過韓國瑜和李佳芬創立的維多利亞學校,被挖出開低薪徵宿舍輔導老師,引發質疑,李佳芬卻說「這問題用膝蓋想,根本不用大腦想,也知道有可能嗎?」還向爆料者喊話「黑也要有個程度」。

更多新聞: 國民黨嘉義造勢未見韓國瑜 李佳芬代夫出征全力辯護

支持群眾夾道歡迎,李佳芬一身輕便服裝,戴上大墨鏡,到土城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掃街拜票。

國民黨祭出夫人牌,李佳芬和林金結騎上Youbike沿路掃街,更到土城三元宮參香祈福,因為這回三峽土城選區,林金結對上的是要拚連任的民進黨候選人吳琪銘,還有郭家軍強棒李縉穎。

李佳芬大讚林金結,說「他在擔任議員的過程,最讓我跟市長感動的,是他對弱勢族群的照顧,我覺得這部份是跟我和市長,很多理念很接近的,所以我跟市長都是希望能夠多多幫他加油」。

李佳芬卯足勁輔選,不過自家維多利亞學校,卻被爆料要徵宿舍輔導老師,但開出的薪水卻是2萬3800到3萬元,而且上班時間從下午4點半,到隔天早上8點半,工時長達16小時,引發外界質疑。

對此李佳芬回應,「我覺得黑要有一個程度,你想想看一個學校的老師,一個月薪水只有2萬3有可能嗎,請問各位你們薪水只有2萬3千元,你要不要來上班,我覺得這真的用膝蓋,不用用大腦想,我都覺得再回答這問題,很沒營養欸」。

李佳芬垮下臉、狠酸是沒營養的問題,不過9日韓國瑜凱道大造勢,夫妻倆有沒有機會同台,李佳芬只淡淡的說「那是外界期待」,不免遭人聯想,難道是新莊王小姐事件,在夫妻倆心中留下心結。

(民視新聞/徐紹芸、莊俊浩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彰化輔選被問「新莊王小姐」李佳芬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