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嘉義造勢未見韓國瑜 李佳芬代夫出征全力辯護

藍綠陣營在嘉義短兵相接,造勢會場距離只有5.1公里,韓國瑜原本預訂到嘉義參加聯合造勢晚會,結果卻是由他的妻子李佳芬代打,聽到支持者高喊加油,李佳芬的情緒顯得有些激動,全力為韓國瑜辯護,力挺夫婿的總統路。

更多新聞: 彰化輔選被問「新莊王小姐」李佳芬回應了

國民黨在嘉義舉辦聯合造勢活動,韓國瑜前一天臨時取消行程,改由妻子李佳芬「代夫出征」,對於媒體聚焦他們夫妻倆的感情,李佳芬笑稱不在乎。

儘管韓國瑜沒出現,支持者熱情不減,讓李佳芬情緒有點激動,「鋪天蓋地的黑我們,黑到我都不知道,這個世界到底發生什麼事。」

接著話鋒一轉,李佳芬對年輕人喊話,「所有的年輕好朋友們,你們可能對韓國瑜有無數誤解,但是你寧願再給蔡英文騙一次嗎?你給韓國瑜一次機會。」

主辦單位喊出現場湧入超過5萬人,力抗距離5.1公里外的民進黨造勢晚會。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慘了!李佳芬左小指戴尾戒 專家曝專治這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