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明廉再衝國民黨縣黨部抗議 斥黨內期約賄選

嘉義縣山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簡明廉,不滿遭國民黨梅山鄉黨部棄保,兩天前到國民黨市黨部丟雞蛋抗議,今(5)日再度到縣黨部抗議,控訴縣黨部公然期約賄選,結果與黨工爆發口角。

更多新聞: 帶汽油赴鳳山行政中心抗議 李柏融公共危險罪送辦

簡明廉表示:「我為什麼不能拿國民黨的黨旗?」嘉義縣立委候選人簡明廉來到國民黨嘉義縣黨部前抗議,想要借插在花台上的黨旗和韓國瑜競選旗幟當道具,被黨工制止,爆發口角。

國民黨黨工告訴簡明廉:「你如果要來這邊作秀的話,麻煩你道具自己帶。」簡明廉中國籍妻子則在一旁勸阻先生「你要冷靜、你要冷靜一點」。

簡明廉超氣,即使中國籍妻子抱著他一直苦勸,他仍然吞不下這口氣,縣黨部主任也上前安撫,簡明廉控訴縣黨部在背後操作,暗助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林國慶,封殺自己人,「辦初選,許能通同志他一個人繳了110萬,繳了110萬放了100天才還人家,為什麼?在喬嘛、換票嘛,就是山區換海區、海區換山區嘛,公然期約賄選。」

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主任表示:「這不是期約賄選,當初整個提名作業在中央黨部,縣黨部只是一個建議案。」

未獲提名的許能通都沒出來抗議,反倒是簡明廉拿來藉題發揮,兩天前才因為不滿遭到梅山鄉黨部棄保,而到市黨部丟雞蛋抗議,這回又來到縣黨部找碴,簡明廉動作頻頻,但黨部和被點名的人口徑一致冷處理,也只能唱獨角戲。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見不到郭台銘?國民黨簡明廉追趕怒罵:無情無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