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汽油赴鳳山行政中心抗議 李柏融公共危險罪送辦

今年以台灣維新黨參選高市立委失利的李柏融,今(20)日上午帶白布條到市府鳳山行政中心,陳情抗議,不過因為他還帶著一瓶裝有汽油的礦泉水瓶,身上還有打火機,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逮捕。

更多新聞: 邱烽堯競選文宣貼滿電桿 引起民眾異議陳情

情緒激動的李柏融,口中高喊自己要死了,大批員警不敢大意,將他雙手架住,直接帶往一旁的派出所,因為在他身上發現了一瓶裝有汽油的礦泉水瓶,還有一個打火機。

高市警鳳山分局副分局長許春生表示:「如果市府沒有處理的時候,揚言要自焚溝通當中,李姓民眾非常激動。」

揚言要自焚的就是今年70歲的李柏融,過去曾擔任過國民黨中央委員,2015年遭開除黨籍時,還上演過下跪戲碼,離開過民黨後,他參與過2018年高雄市議員選舉,今年也以台灣維新黨參選立委,不過兩次都失利,這次到市府鳳山行政中心陳情抗議,也已經不是第一次。

許春生說:「在我們鳳山辦公室這邊是第二次,在12月27日一次,這個次數非常頻繁,說他們警衛室都了解到這個人。」

針對茄萣大排工程要求要見市長韓國瑜一面,但卻以激烈手段要獲取關注,李柏融涉及公共危險以及恐嚇公眾安全,遭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鄭兆佐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簡明廉再衝國民黨縣黨部抗議 斥黨內期約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