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遭棄保 簡明廉到國民黨市黨部丟雞蛋

國民黨嘉義縣立委選情爆內閧嗎?國民黨資深黨員,以無黨籍登記的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簡明廉,昨(3)日到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丟雞蛋抗議,不滿梅山鄉黨部發送的賀年卡,竟然要黨員棄保,而且上頭還沒有自己的名字,是「被糟蹋」,氣憤的要吳敦義給他解釋,否則不排除蛋洗中央黨部。

更多新聞: 西門町精品店賣假貨?店家遭人恐嚇丟雞蛋

氣憤的朝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丟雞蛋,想要到黨部找主委理論,卻被拒於門外,簡明廉特別穿上繡有國民黨黨徽的競選背心,要證明自己才是正統。

簡明廉說:「今天國民黨堂堂一個大黨,跟人家偷來暗去,支持一個背骨政客林國慶,這樣對嗎?我是國民黨正35年黨員,為什麼我會繡這個黨徽。」

矛頭指向也是無黨籍的林國慶,原因就在於日前梅山鄉黨部發出的這張新年賀卡,上頭寫著「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有林國慶及許能通等2人,我黨員必須棄保一人,立委方能戰勝強敵」,底下署名鄉黨部主委陳保復。

身為35年資深黨員,名字卻沒被列在上頭,簡明廉很受傷,「吳敦義要出來解釋,不然我不排除到國民黨中央黨部丟雞蛋抗議,朱立倫、侯友宜、謝龍介,包括王啟澧、翁重鈞,整群人都在打壓我,這樣對嗎?」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主委蔡明顯表示:「那是個人的行為,鄉黨部主委呼籲請大家,而且他也沒有說要棄誰保誰啊。」

簡明廉在街頭大小聲,也引來警方關切,而就在上個月底,簡明廉還特地跑到高雄,趁著郭台銘替親民黨候選人輔選時,趁機丟帽攻擊怒罵,引起騷動,簡明廉在12月18日時曾批評郭台銘:「你無情無義,我挺你這麼多,我要拜訪你,你不理我,無情無義。」

嘉義縣山區立委選戰,國民黨這次沒有提名,而是採開放參選,退出民進黨的林國慶,獲得藍軍支持,力拚昔日同志民進黨的陳明文,現在更傳出棄保,引發其他藍營選將不滿,大動作槓上黨中央。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帶汽油赴鳳山行政中心抗議 李柏融公共危險罪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