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立委激戰!蘇貞昌陪蕭美琴掃街、傅崐萁直播大談政績

選戰倒數,花蓮的選情異常激烈!尋求連任的立委蕭美琴,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參加蘇花改通車典禮後,一起掃街拜票;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傅崐萁,則是和妻子、花蓮縣長徐榛蔚,開直播談政績,至於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啟嘉,沒有黨內大咖陪同拜票,他說選舉靠的是鄉親。

更多新聞: 張善政、傅焜萁再合體 黃啟嘉酸「鄉親別患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不畏中午烈日當頭,行政院長蘇貞昌站上競選戰車,陪同黨籍立委蕭美琴掃街拜票,就看沿路民眾搖旗吶喊,凍蒜聲沒停過,支持者用行動來力挺蕭美琴。

除了掃街,再到花蓮聖天宮參拜,蘇貞昌大讚蕭美琴,十年來努力爭取改善花東交通。蕭美琴提到,「今天特別謝謝我們行政院蘇院長,做我們所有花蓮人的靠山,做我們花蓮人的後盾,除了今天通車的蘇花改之外,下一個階段的蘇花安,還有許多的建設,我們院長全力的來支持花蓮。」

除了蘇花改,還有更多建設要持續,而同樣以蘇花改做為政績的,還有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傅崐萁,他和妻子花蓮縣長徐榛蔚,直接在通車典禮開直播,闡述理念。

傅崐萁大談過去縣長任內的政績,而徐榛蔚則在通車典禮後,再和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張善政開直播,大談花蓮規劃,只是這樣的畫面,看在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黃啟嘉眼裡,恐怕不是滋味。

黃啟嘉表示,「我這次的勝利就是花蓮鄉親的勝利,因為他不是靠著中央的行政資源,更不是靠著地方的行政資源,完全沒有行政資源的介入,就是鄉親的力量。」

蕭美琴有蘇貞昌力挺,張善政公開支持傅崐萁,黃啟嘉打著國民黨唯一提名,花蓮立委「三腳督」大戰,選情異常激烈。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藍營棄保發酵?蕭美琴呼籲支持者「惦惦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