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撿到槍》走透透80%台中景點  梁志強導演攜手是元介、納豆重溫拍攝美好
《殺手撿到槍》演員是元介與納豆分別飾演冷酷殺手與駭客。滿滿額娛樂提供

由是元介、安心亞、納豆、林美秀與辛龍主演,台灣與新加坡共同合作的電影《殺手撿到槍》,即將在1/23小年夜上映。電影除了少部分場景於新加坡拍攝外,將近有80%的場景都在台中拍攝,舉凡國立台灣美術館、台中州廳、藍色公路等知名景點都在片中完整呈現,因為在台中拍攝時受到許多的幫助,梁志強導演特別帶著《殺手撿到槍》的主角是元介及納豆一同出席「國際影視 聚焦台中」賀歲映演發佈會,台中市政府新聞局的主秘陳瑜蒞臨現場預祝大家新年快樂,並要大家多多前往台中拍攝;而不克出席的安心亞也錄製影片向粉絲們推薦台中的美食及景點。

更多新聞: 《殺手撿到槍》安心亞扮粉紅芭比造型!穿15公分高跟鞋逃命吃足苦

電影《殺手撿到槍》在台中拍攝近2個月的時間,梁志強導演表示自己跟台中十分有緣,提到自己的電影「錢不夠用」在台中當地的戲院播映了近10年,相信台中的居民對他很有親切感,而且肉圓的美味讓他念念不忘;除了導演所有演員們也都一致認為台中是個很美又充滿美食的好所在,是元介提到自己對高美濕地的透過空拍機的畫面看到壯觀的風車景象,讓他對這個景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美食部分更是讓他難以忌口,住宿在台中舊火車站附近的演員們,在收工後都會跑到附近知名的沙茶火鍋店裡集合,一個月就前往了5、6次,後來跟老闆混熟後居然還會唱歌給他們聽,讓是元介覺得非常有趣。

被認定是劇組公關長的納豆,最會搜尋台中美食帶演員們同樂,像是讓是元介念念不忘的沙茶火鍋,以及他自己推崇的汕頭牛肉,納豆笑說現在想起來還有想要流口水的衝動,而且因為當時住宿的綠川附近有許多裝置藝術可以欣賞,吃飽飯後到附近散步消化一下,真的非常舒適,讚嘆台中真的是一個善待劇組和演員的拍攝地。皆忙於工作的是元介和納豆,兩人首次在《殺手撿到槍》的宣傳活動上碰面,是元介驚訝脫口說出納豆瘦好多,讓他看了「好心疼」,而且沿路不停稱讚納豆「好可愛」,發自內心的讚美讓納豆笑的合不攏嘴,台上兩人更是不斷變換拍照姿勢玩的不亦樂乎,好交情可見一斑,而梁志強導演在知道納豆經常在收工後帶著其他演員們吃吃喝喝,吃醋地說他都沒跟到,讓一旁納豆和是元介緊張說當時導演忙著想電影要怎麼拍,他們不敢打擾,之後有什麼好吃好喝的絕對不會忘記揪他一起。


這次不克前往記者會的安心亞則透過影片向粉絲們介紹台中,說自己有「台中血液」的她,雖然很小的時候就搬離,但對台中還是有很深的親切感,而愛看夜景的安心亞心目中最推薦的景點就是台中的「望高寮」,遼闊的視野讓人感覺心曠神怡,而前面是元介和納豆提到的沙茶火鍋和汕頭牛肉也是她在收工後最期待與大家聚餐的地方。《殺手撿到槍》適逢於農曆春節檔期歡樂上映,與台中市政府共同舉辦記者會,宣告台中市影視躍上國際,期待能透過電影大力的推廣,讓更多國際劇組看見台中的美。

(民視新聞網 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浩子被封「不敗機器」遇上豬隊友!六連霸寶座差點毀在納豆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