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對決!埃及金字塔前足球賽開打

在世界八大奇蹟埃及金字塔前,踢足球會是什麼感覺。國際足總跟非洲足協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傳奇明星賽,一群人伴著金字塔的壯闊背景比賽,而且球賽也有很張力,最後關頭還出現罰球,非常刺激。

更多新聞: 小羅納度挑戰桌上足球 怪招出盡過關

充滿節奏性的音樂,搭配埃及金字塔。在世界八大奇蹟前,踢球是什麼感覺,在這裡出現一場罕見的沙漠足球賽。

賽前兩隊各自合照,這是國際足球總會跟非洲足球協會合辦的傳奇明星賽,兩邊主席全都下場踢球。其中FIFA主席Infantino差點就有射門演出。

比出大拇指,藍色球衣的Infantino大好機會起腳落空,看起來有點糗。但沒關係,他的FIFA藍隊實力堅強,早在比賽第一分鐘就先馳得點。兩隊整場比數緊咬,射門數相當多,女性選手也有得分。

球賽踢到最後關頭,FIFA藍隊一分領先非洲白隊。白隊的進攻機會,有人被犯規倒地,裁判相當有戲劇效果給出紅牌,讓白隊有罰球機會。

藍隊門將精彩守住罰球,這場別開生面的沙漠足球賽,最終由FIFA藍隊4比3一分險勝,雙方在賓主盡歡後,準備迎接非洲足協的年度頒獎典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