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蔣經國精神  宋楚瑜:國民黨現在領導人有這個條件?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上午到南投竹山紫南宮參拜,宋楚瑜提到當年他當省長時的行政能力,和當年蔣經國精神,宋楚瑜說現在的國民黨領導人,根本沒那種條件,呼籲國民黨要重新找回會做事的人。

更多新聞: 批韓國瑜「滿天星」教育政策 宋楚瑜:口水滿天星

來到紫南宮,宋楚瑜說回到南投,強調自己是會做事的人,感慨當年要不是國民黨「貿然的凍省,沒有配套,把整個台灣的行政體系打亂了,台灣也不會像現在這樣」,並呼籲國民黨「把腦筋重新好好的轉過來」。

不滿韓國瑜侮辱蔣經國,宋楚瑜日前痛批韓國瑜根本無法領導國家,今日再強調蔣經國立下的典範,現在國民黨領導人根本不能比,並建議國民黨「重新找回一個能夠為民眾做事情的團隊,就像蔣經國先生當年勤於下鄉解決問題,創造台灣的經濟,創造台灣的奇蹟」。

宋楚瑜更提到,「重新找回台灣的信任,找回人民對於政府的信任,這才是蔣經國先生時代給人民立下的典範」。

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午披上親民黨背心,與親民黨不分區立委蔡沁瑜、劉宥彤在台中車隊掃街,宋楚瑜自詡「宋楚瑜的行政效率,加上郭台銘的科技創新,台灣就需要這兩個最重要的支柱」,才是台灣最好的團隊。

宋楚瑜炮轟韓國瑜,與鍋台銘攜手合作,要大舉搶攻國民黨票源。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宋楚瑜臨時決定參拜鎮瀾宮 顏清標沒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