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營快閃活動衝票 宋楚瑜女兒宋鎮邁全程參加

親民黨今天在台北市信義區,演出「走出藍綠,用腳投票」快閃行動劇,呼籲年輕人踴躍出來投票。其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女兒宋鎮邁也全程參加!不過,當被問起,是不是會擔心被拿來與韓冰做比較,宋鎮邁說,「我怎麼比得上她?人家小我20歲。」

更多新聞: 再談蔣經國精神 宋楚瑜:國民黨現在領導人有這個條件?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5日下午,上演一場「走出藍綠,用腳投票」的行動劇;親民黨競總發言人于美人,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劉宥彤以及蔡沁瑜等人,都來參加,宋楚瑜女兒「宋鎮邁」也一同響應。

宋楚瑜女兒宋鎮邁提到,「我對他很有信心,我覺得他也是非常有熱情,也很堅持一路到這一步,所以我覺得最後的這一周,也是希望大家拋開藍綠的成見。」

宋鎮邁,罕見地出來為老爸和立委候選人拉票,「女兒牌」也成了焦點。

宋鎮邁說:「(會不會擔心人家拿妳跟韓冰比較),我怎麼比得上她,人家小我至少20歲吧,我已經是個大姐了哈哈。」

雖然在選前黃金周出來拉票,但宋鎮邁還是難掩一貫的謙虛和低調。

親民黨競總發言人于美人表示:「我們計劃了很久,今天終於完成了,我覺得台灣需要更多的顏色,其實我們希望,能夠五彩繽紛七彩奪目,在未來的國會可以展現這樣的氣息。」

至於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的本尊,則來到彰化,參觀玩具工廠。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認為,「政府要有責任,幫產業打開我們在世界的通路。」

選前超級星期天,各陣營加緊腳步,全力催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砲口對準韓國瑜 宋楚瑜批:汙辱蔣經國沒有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