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口對準韓國瑜 宋楚瑜批:汙辱蔣經國沒有道歉

選舉倒數,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積極跑行程,拉抬黨內立委和不分區候選人聲勢,對於韓國瑜最近的失言,他砲火十分猛烈,質疑國民黨向下沉淪,這樣的人怎麼繼承國民黨光榮傳統,還說韓國瑜市長做了一年,唯一的政績就是鋪馬路。

更多新聞: 宋楚瑜臨時決定參拜鎮瀾宮 顏清標沒現身

到南科園區參訪,被問到韓國瑜說黑鷹失事,是國運不昌隆、台灣中邪,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先是批評這是政治口水,接著話鋒一轉,痛罵韓國瑜竟然在政見會上說蔣經國是五短身材。

宋楚瑜說:「國民黨到現在為止,沒有向蔣經國先生道歉,我表示憤怒,(國民黨高層)鬥到現在為止,讓台灣繼續向下沉淪,你認為像這樣的人,能夠繼承我們國民黨,過去的光榮傳統嗎。」

激動揮舞手勢,質問韓國瑜,怎麼繼承國民黨光榮傳統,尤其到蔣經國陵寢這一幕,宋楚瑜更是看不下去。

宋楚瑜表示:「我心裡面滿感傷的,國民黨的候選人好意思到經國先生陵寢那邊去,難怪人家說要棄(韓保宋),全世界在轉播的時候,竟然對經國先生講那種,四個字(五短身材),我不願意重新再重複,對經國先生可以講是一種污辱。」

不滿韓國瑜三番兩次打出經國牌,對韓國瑜這一陣子強力播送的高雄路平的競選廣告,宋楚瑜也有話要說。

宋楚瑜說:「宋楚瑜做省長的時候,大家想想看,開出來的2000多項政見,實現率能夠達到百分之89,他們(馬)做了8年,有一個成績單沒有,韓市長有一個成績單,修馬路修一些洞洞,做了一年了,唯一的政績是鋪了馬路洞洞。」

從高雄政績罵到污辱蔣經國,從韓國瑜罵到國民黨,再看看支持者高舉的「棄韓保宋」布條,最後衝刺,宋楚瑜積極搶攻泛藍選票,用心不言可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宋楚瑜台中市車隊掃街 批藍打綠搶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