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辦批綠營出奧步 蔡英文陣營反擊列韓國瑜「酬庸產業鏈」

選前倒數,韓國瑜陣營今天再演出行動劇,批評民進黨抹黑,候選人韓國瑜更預告民進黨會出奧步,對此蔡英文競總回應,韓國瑜才是帶頭在抹黑的人,也一一點名韓國瑜小內閣,堪稱史上最扯酬庸名單。

更多新聞: 謝長廷影射李佳芬、楊蕙如熟識 韓辦喊告

蔡英文競總點名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領完年終就烙跑,還有前觀光局長潘恆旭和前社會局長葉壽山,都是韓國瑜任內高雄市府的烙跑名單,而酬庸名單更是不計其數。

綠營一一列出韓國瑜的酬庸名單,有高市府內的夫人幫,包括程建騰、陳燦圖等人,另外還有和韓國瑜認識超過35年的投資好兄弟,高雄輪船擔任董事長黃文財以及其他地方派系,但韓國瑜陣營不認帳,演出行動劇反嗆民進黨。

韓陣營反指民進黨不斷上演抹黑抹紅戲碼,韓國瑜更預告選前民進黨,會出奧步。

韓國瑜說,「事實上選舉一到民進黨出奧步,已經是幾乎婦孺皆知,大家都知道一定會出奧步,只是搞不清楚這一次又要變什麼花樣。」

蔡英文競總發言人簡舒培回應,「辯論會上都一直講總統被架空,到底怎麼樣的架空,他有沒有提出證據,沒有!看到他一直說總統身邊的人都是貪污,哪一個人貪污,他有沒有指出來,沒有!他就是帶頭在抹黑的人,請韓國瑜走康莊大道的選舉。」

選前藍綠雙方陣營各自出招,砲聲隆隆。

(民視新聞/李世宸、劉品薇、蔡明政、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遭「防奧步行動劇」譏諷 民進黨反酸:韓國瑜才是帶頭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