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防奧步行動劇」譏諷 民進黨反酸:韓國瑜才是帶頭抹黑

「防奧步108招」!韓國瑜競選團隊今天召開記者會,由團隊成員和發言人大演行動劇反諷,提醒民眾預防選舉奧步,連韓國瑜在台下都不小心笑出來,他強調民進黨一定會出奧步。不過民進黨回酸,韓國瑜帶頭抹黑,請他走康莊大道的選舉。

更多新聞: 蔡英文高雄狂贏韓國瑜近50萬票!民進黨:韓抹黑陳菊破功

韓辦發言人各個戲精上身,黨中央上演行動劇,演出各種抹黑抹紅奧步,嘲諷滿點,預告民進黨會在選前出奧步。包含苦肉計、變臉技術,還有半路認親及終極抹紅四大奧步,高超演技,連台下韓國瑜都不小心笑出來。

韓國瑜還說,「事實上選舉一到,民進黨出奧步已經是幾乎婦孺皆知,大家都知道一定會出奧步,只是搞不清楚這一次又要變什麼花樣」。

對於韓辦指控,蔡英文競總發言人簡舒培反擊「辯論會上都一直講總統被架空,到底怎麼樣的架空,他有沒有提出證據,他一直說總統身邊的人都貪污,哪一個人貪污,他有沒有指出來,他就是帶頭在抹黑的人,請韓國瑜走康莊大道的選舉」。

綠營反酸韓國瑜帶頭抹黑,選民會有公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李武龍指控郭國文陣營抹黑造謠 郭國文:先自我檢討